前往BODYFEEL体感機能服飾FB粉絲團頁面

合作成品:

請注意:以下作品圖及連結皆經原設計師同意放置於Bodyfeel体感服飾網站、FB…等平台,非經允許,請勿任意轉載與複製。

 
連結至bodyfeel体感服飾與方廷瑞設計師合作數位印花成品發表網頁 連結至bodyfeel体感服飾與蔡宜芬設計師合作數位印花成品發表網頁
感謝 「方捷設計有限公司」 方廷瑞設計師 訂製 感謝 「If&n」 蔡宜芬設計師 訂製
布料:bodyfeel-CC5021(棉)
   bodyfeel-CL1012(麻)
布料:bodyfeel-CL1012(麻)
bodyfeel体感服飾與東南科技大學合作數位印花成品圖 台藝大學生
感謝 「東南科技大學」 數位媒體設計系 師生訂製 感謝 「國立台灣藝術大學」 圖文傳播系 畢展作品
布料:自選-Satin(緞) 布料:棉5021 採用炫魔印花

I'm paintin數位印花產品與製程特色說明圖文

數位印染特點:

數位印花機台.gif
  • 突破傳統製程,不需描繪黑圖與製作網版,省去製版費用並節省打樣時間。
  • 花稿無尺寸限制,不侷限於傳統印花色數限制,漸層色都可明確表現出來。
  • 色彩鮮艷穩定,質感細膩,印製人像及風景畫…等,細膩度是傳統印花所製作不出,花樣表現可讓設計師創意發揮極致。
  • 可小批量、客製化接單生產(小批量僅指印花部份,而非成品)。
  • 製程簡易,只需提供欲印製之(符合規格)圖檔,並選擇布種即可為您安排。

可應用層面:

  • 服裝布料-流行服飾如洋裝、上衣、棉T、潮T、裙子等和配件類如絲巾、領帶、領結、海灘褲..等等,各方面皆適用。
  • 傢飾品-窗簾、窗紗、沙發套、床單、被套、枕頭套..等寢具用品。
  • 展場應用-展場特殊服裝、精美贈品如束口袋、手機套..等等。
  • 包款設計-可製作防潑水效果的隨身包包、手提包、行李包袋...等等。

另有適合數位印花之布料樣卡供付費索取

bodyfeel体感服飾提供棉麻零售布料樣卡圖

 

  •    索取樣卡需製作天數,可致電告知需求,提供合適的部分給您。
  •    多為棉、麻、蠶絲、嫘縈…等天然纖維材質產品,亦有少數混紡品。
  •    數位印花3碼即可接單(須為現貨布)。
  •    數位印花產品價格依訂製內容而異,欲知詳情者歡迎直接與我司聯繫:可來電 (02)2570-3332 (週一至五 am09:00~12:00 ; pm13:30~17:30)
    或 mail:
    service@yourgabriel.com 洽詢。

 

 

水平分隔線

數位印花價格表(不含布料):

數量(碼) 單價(NT$/碼)
3~5 500
6~9 475
10~19 450
20~50 430
50+ 價格另議

數位印花加購布料:(印花用布底皆為白色,尚有其他多種材質,請來電洽詢)

布料圖 品名及規格 加購價(NT$/碼) 布料簡介
數位印花布料照片 棉麻混紡 $199起 質料偏挺、涼爽和粗細不勻的紋理特性,適合製作春夏時裝、不易產生靜電,保養時也盡量不要壓折,亦有摺痕。

 

 

圖檔上傳請按此

量產工作天數約7~15個工作天不等,若量較大或有較特殊的後加工需求時,則依情況再增加工作天數。

若是小量訂購又需打樣,基本約7個工作天,若急件則不建議打樣。堅持急件者,可能會有附加費用產生。

貴方所提供之圖片本司僅代加工印製,對於涉及任何侵權等行為,本司不負擔相關法律責任。

若圖檔非高解析規格,印刷結果與預期不同,將不針對此狀況負賠償責任。

若圖片中含有不雅、挑釁、淫褻、侮辱性或粗言穢語…等文字及影像時,本公司將一概不接受此訂單。

數位印花實際產品與各使用者電腦所看的顏色定會有色差情況產生,請先知悉。

數位印花屬於客製化產品服務,不適用7天鑑賞期。

 

 

 

返回本頁最上方